热身赛-恒大0-2不敌比利时垫底队 冬训首战开门黑

2018-01-15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广州恒大和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欧本踢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恒大0-2落败。

欧本队在比利时足坛并非一支强队,本赛季比甲联赛21轮过后,他们只取得了3胜7平11负的糟糕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值得一提的是,欧本队主教练是马克莱莱,他曾经效力于皇马、切尔西两大豪门。

本场比赛,欧本凭借乔丹-洛蒂斯和姆巴耶上下半场的进球,最终2-0击败了恒大。由于恒大是两届亚冠冠军得主,也是中超绝对霸主,比利时媒体在报道本场比赛时纷纷用了欧本队爆冷的题目,并且表示这场比赛让欧本队看到了保级希望。

不过恒大刚刚集训不久,这是卡帅联系的第一场热身赛,而且恒大3名新内援都在跟随U23队征战U23亚洲杯,外援方面唯一的变动就是穆里奇离队,因此一场热身赛的失利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