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预计首发:邓涵文韦世豪委以重任 个别位置微调

2018-01-15 09: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5日下午四点,U23国足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迎来卡塔尔队,这也是球队的生死之战。和上一场比赛相比,中国队人员安排方面可能会做出一些调整,有伤在身的邓涵文有望首发出场。

上一场比赛,中国队继续安排433阵容,所以这场比赛变化阵容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当然,球队防守时可能会改成4231,毕竟卡塔尔队的攻击力也很强。

门将位置将继续安排周煜辰首发。后防线上,邓涵文伤愈复出,出现在主力右后卫位置上的可能性比较大。其他三个后卫可能分别是:刘奕鸣、高准翼和李帅。当然,刘奕鸣的伤病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观察,目前的情况是问题不大。

之前两场比赛没有登场的南松有望出现在比赛当中,他的出场对于中国队的防守来说是件好事。另外何超和姚均晟也很有可能继续首发。

锋线上,韦世豪继续担任球队大腿的可能性很大。上一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唐诗这场比赛存在首发的可能性。如果唐诗和韦世豪都首发,那么杨立瑜很有可能被推到中锋位置上。

由于最后一场比赛事关重大,所以中国队在首发阵容方面肯定还会有所调整,究竟安排什么样的阵容参加比赛,只有等到赛前才能最终敲定。

预计首发:433

门将:周煜辰

后卫:李帅、高准翼、刘奕鸣、邓涵文;

中场:姚均晟、何超、南松;

前锋:韦世豪、杨立瑜、唐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