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赛厦门站 吕斌:对手将再尝失败滋味

2018-01-15 09:3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吕斌:对手将再尝失败滋味

广州日报厦门1月14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喜庆福信集团25周年暨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厦门站比赛于1月15日在厦门上演,这是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最后一站比赛,称重仪式赛前一天举行,主赛的两名金腰带争夺者——49公斤级选手吕斌、何君君携6名中外垫场赛拳手顺利通过称重。另一场重磅级对决,因于丰铠赛前手臂受伤,无法进行91公斤级金腰带争夺战,郭晋不战而胜,获得该级别的中国拳王金腰带。

本次比赛,十大中国拳王金腰带得主将全部诞生,仅剩的49公斤级金腰带8个回合争夺战,由何君君挑战卫冕拳王广东队吕斌,胜者将夺得本赛季中国拳王赛赛场上第9条拳王金腰带。91公斤级金腰带争夺战,原计划由郭晋与于丰铠重演去年决战,但因于丰铠赛前训练量加大引发旧伤复发,遗憾退赛,故去年亚军郭晋自动获胜,提前拿到拳王金腰带。此外还有3场垫场赛,均为中外对抗。

吕斌作为国内49公斤级最强者,一直占据着国内各大赛事冠军头衔。首届中国拳王争霸赛,吕斌6回合击败黄鑫,成为49公斤级中国拳王。此次他将要面临何君君的挑战,吕斌在称重仪式上表示:“此次面对在中国拳王赛取得三连胜的何君君,虽说目前国内赛场上我的成绩相对来说不错,但我的目标并不是统治国内拳坛,而是放眼世界,所有失去的东西我都要一点点拿回来。中国拳王赛是我的福地,去年我在广东中山主场夺冠,今年我的目标是卫冕,不管对手是谁,在我看来都不足为惧。何君君曾是我的手下败将,他将再次品尝失败的滋味!”

何君君虽然此前从未战胜过吕斌,但经过中国拳王赛的淬炼后,他充满信心:“我已在中国拳王赛连胜3场,信心越来越强,特别是战胜了上海名将吴中林及去年亚军黄鑫。最近这一年多来,我的技战术和训练强度提升不少,让我在赛场上更有底气。虽然我此前很少赢吕斌,但在中国拳王赛的拳台上,一切皆有可能,我不信命,我只相信自己!”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