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赛厦门站称重 吕斌何君君口水战于丰铠伤退

2018-01-15 09: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拳王赛厦门站称重 吕斌何君君口水战于丰铠伤退

中国拳王赛厦门站称重

1月14日下午,喜庆福信集团25周年暨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厦门站称重仪式在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主赛的两名金腰带争夺者吕斌、何君君携6名中外垫场赛拳手顺利通过称重。另外一场重磅级对决,由于于丰铠赛前手臂受伤,不能参与到91KG金腰带争夺战之中,郭晋自动获胜,获得中国拳王金腰带!

1月15日,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将在厦门工人体育馆上演收官之战,十大拳王金腰带得主将全部诞生,仅剩的49KG金腰带争夺战将进行八个回合大战,由何君君挑战卫冕拳王吕斌,获胜者将夺得本赛季中国拳王赛赛场上第9条拳王金腰带。91KG金腰带争夺战,原计划是郭晋与于丰铠重演去年决战,但由于于丰铠赛前训练量加大引发旧伤复发,遗憾退赛,故去年亚军郭晋将自动获胜,提前拿到91KG拳王金腰带!除此之外,垫场赛的3场中外对抗也格外引人关注!具体对阵形势为:60KG四回合 青吉如木(北京拳尊俱乐部)VS 维尔丹 米纳索夫(俄罗斯)、75KG四回合 托合提琼 毛拉(新疆) VS 德扬 皮朱克(塞尔维亚)、69KG四回合 廖文氿(贵州迪创曼巴俱乐部) VS 萨马特 塔德伊夫(俄罗斯)。

吕斌,作为国内49KG最强者,一直占据着国内各大赛事冠军头衔。首届中国拳王争霸赛上吕斌6回合击败黄鑫,成为49KG中国拳王。此次他将要面临何君君的挑战,称重仪式上他表示:“此次面对在中国拳王赛取得三连胜的何君君,虽说目前国内赛场上,我的成绩相对来说不错,但我的目标并不是统治国内拳坛,而是放眼世界。所有失去的东西,我都要一点点拿回来。中国拳王赛是我的福地,去年我在广东中山主场夺冠,今年我的目标就是卫冕,不管对手是谁,在我看来,都不足为惧。对于对手何君君,我想说,手下败将,还想再一次品尝失败的滋味吗!”

一路走来,来自贵州迪创曼巴拳击俱乐部的何君君过关斩将,连战连胜,拿到宝贵的金腰带挑战权。此次,他将在中国拳王赛擂台上迎来最强对手——吕斌。虽然此前从未战胜过吕斌,但是经过中国拳王赛的淬炼后,充满信心的他表示:“我已经在中国拳王赛连胜三场,让自己的自信心越来越强,特别是战胜了上海名将吴中林以及去年亚军黄鑫。最近这一年多来,自己技战术加强和训练强度提升不少,让我在赛场上更有底气。对于吕斌,虽然我此前很少赢他,但在中国拳王赛的拳台上,一切皆有可能,改朝换代,大势所趋,我不信命,只相信自己!吕斌,我来了,你怕了吗?”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前几天,于丰铠因训练备战引发旧伤,经过医学诊疗鉴定为右手肘关节炎症,导致无法参赛,并通过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审核认定。而根据中国拳王赛赛事竞赛规程,郭晋将自动获胜,并取得91KG拳王金腰带!

1月15日19:30,锁定青海卫视、爱奇艺带来的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厦门站全程直播,49公斤级金腰带花落谁家?谁将获得百万房产?一切悬念,届时将揭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