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敦煌双遗马拉松启动报名 比赛提前至5月1日

2018-01-15 09: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敦煌双遗马拉松启动报名 比赛提前至5月1日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2018年敦煌双遗马拉松正式启动报名。

据悉,2018年的敦煌双遗马拉松一改往日黄金周期间的赛事时间,将于5月1日鸣枪起跑。比赛共设置3个项目,分别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乐跑。其中,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招募人数总计3000人,乐跑招募7000人参赛。赛事报名工作从1月12日开始,不设置抽签,采用先到先得的规则。赛事VI和奖牌会在去年的基础上做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将敦煌大漠孤烟的雄壮展现得淋漓尽致。

过去几届敦煌双遗马拉松在跑友心中留下了极佳的印象,跑友在参赛的同时可以享受鸣沙山月牙泉的自然景色,在莫高窟前冲线领取奖牌,成为了无数跑者的至高荣耀。2016年,敦煌双遗马拉松凭借良好的口碑和风光优美的赛道,从300余场马拉松赛事中脱颖而出,被中国田协评为 “中国马拉松自然生态特色赛事”。

服务极佳 “最孤独的马拉松”暖心前行

除了敦煌壮美的景色之外,组委会在比赛设置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得到了跑友的肯定,极具敦煌特色的食物补给,完赛之后选手可以获得手写的“通关文牒”作为证书留存,包含了飞天元素和盛唐纹样的完赛奖牌也得到了跑友的褒奖。跑友戏称敦煌双遗马拉松为“最孤独的马拉松”,但在组委会如此细心周到地赛事服务之下,这条一眼望不到头的赛道却处处充满惊喜。

跑步与旅行在敦煌完美融合,敦煌双遗马拉松为跑者和驴友创造了极佳的环境,让大家一边在跑途中享受美景带来的视觉冲击,还可以在旅程中享受一场畅快的赛事。通过小长假跑步丈量世界双遗产,为跑步爱好者提供完美的跑步加旅行生活方式。不少敦马完赛选手沉醉在沙洲日出景色中,组团到敦煌山庄露台看日出成为敦煌跑马的旅行标配行程,赛事组委会还将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莫高窟免预约免门票打包在赛事服务中, “带上跑鞋去旅行”在敦煌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