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不刺激?渣叔:这是XX的啥比赛 将会被谈论20年

2018-01-15 10: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刺激!精彩!疯狂!利物浦主场迎战曼城的比赛相当精彩,一波三折,看得人情难自已,这是一场已经好久没有看到的经典对决。赛后,就连见惯了大场面的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无法平静下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当众爆粗:这是XX的什么比赛……

克洛普太需要这场胜利了。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利物浦在客场被揍惨了,0-5惨败。今日回到出场,渣叔和他的弟子渴望复仇。但曼城这赛季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他们前22轮的战绩为惊人的20胜2平,红军能否抵挡蓝月亮的前进脚步?他们做到了。依靠下半场的一波流,他们一度4-1吊打曼城。虽然随后被连进2球,但红军有惊无险的4-3拿下了比赛,送给曼城本赛季英超首败。

比赛结束后,克洛普非常的激动,他证明了自己。在接受美国媒体NBC采访的时候,克洛普的言论有些让人意外:“若以教练的身份看这场比赛,你也许会说‘我们本可以做的更好’,但若以球迷的身份来看这场比赛,你肯定会说‘这是XX的啥比赛?’”

英超有规定,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是不能说脏话的。随后,渣叔连忙道歉:“在英国,这是不允许的。我以为在美国是可以这么做的。”对于渣叔如此真性情的言论,很多球迷也表达了理解和支持。“克洛普的这30秒采访时我见过的最好的赛后采访,真男人。”、“支持你,永远都是这么血性。”、“教练就该如此,敢爱敢恨。”

随后,克洛普在接受英国媒体BBC采访的时候就“矜持”了很多。“无论是作为教练还是作为球迷,我对这场比赛的反应都是:哇。这是怎样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开足了马力。这是一场史诗般的对决,我们将在以后20年的时间里都会讨论这场比赛,因为曼城看上去今年是不会再输球了。”渣叔说道。

“全世界有很多人观看了本场比赛,这是两支球队全力付出的一个主要原因,是的,我们都在用心踢比赛。”克洛普表示:“我们踢出了自己的实力,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我们的水准,但我们确实给他们造成了麻烦。比赛的最后时刻,我并不担心,因为我不认为我们会丢第4个球,我相信我的小伙子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