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伦踩风火轮攻破蓝月大门 叫他"张震月"!

2018-01-15 10: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第23轮,利物浦主场迎战曼城。开场仅8分钟,张伯伦中场接球后突然加速,带球到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曼城。

张伯伦在本赛季英超前三轮比赛中还是阿森纳球员,但是最终在去年夏天的夏窗压哨投奔了红军。来到红军后,张伯伦逐渐成为了球队的主力轮换球员,在本场比赛前为红军在联赛出战19次,打入2球助攻2次。

随着库蒂尼奥的走人,张伯伦在红军的出场顺位也出现了上移,而在本轮对战曼城的焦点大战中,张伯伦也得到了首发的机会。比赛开战不到10分钟,利物浦前场断球,张伯伦得球后带球狂奔,利用速度优势从曼城球员的包围圈中杀出,在禁区前偏右侧晃开角度后一脚低射,这脚射门的角度十分刁钻,虽然埃德森做出扑救,但是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

这个进球是张伯伦加盟红军后的第三个英超进球,而打入这三个进球张伯伦用了20场英超。这远比其在阿森纳踢球时的效率要高,根据统计,在为阿森纳打入的最后三个英超进球,张伯伦用了71场英超。仅从效率上看,张伯伦在红军的效率是在阿森纳踢球的三倍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