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兵工厂倒闭了!新年1场没赢 争四变争六 大腿也送人了

2018-01-15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陷入了全方位的危机,本场联赛被排除在名单外的桑切斯几乎肯定要走人,厄齐尔和威尔希尔的续约还没有确定,赛场内伤兵满营的阿森纳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不胜,2018年到现在还一场球都没赢过,枪手的争四大战踢着踢着就要变成争六了。

温格突然在本场赛前把桑切斯从名单里划去,这是智利人今年冬天就要离开的前兆,加上厄齐尔也有伤无法出场,阿森纳一下子少了两条大腿实力是明显下滑了,对阵英超排名第16位的伯恩茅斯也占不到任何优势,全场阿森纳射门12次比樱桃军团还要少一次,射正次数也是3比5落后两次,看不出两支球队有什么实力上的差距,贝莱林先进球后被对手在短短283秒时间内连进两球反超。

本场阿森纳有七名主力因为受伤无法出场,桑切斯还因为转会问题缺阵,等于温格失去了一套主力阵容。阿森纳首发阵容平均年龄只有25岁零56天,是2012年11月对阵阿斯顿维拉以来的最低年龄首发阵容,又是踢客场当然是凶多吉少,最后果真被对手逆转历史上首次输给伯恩茅斯。温格不得不靠威尔希尔来组织进攻,太子爷面对上赛季效力的球队,踢得积极表现不错但是也没能挽救球队。

阿森纳缺不了桑切斯,最近三场智利人没能出场的联赛枪手全都输了球,0-1输给斯托克城,1-2输给沃特福德,1-2输给伯恩茅斯,从2015年11月开始桑切斯最近六场没有出场的联赛客场比赛阿森纳也都是一场没赢过,两平四负。从2014年开始桑切斯首发出场时阿森纳胜率是57%,对比之下他没有首发时胜率只有48%,但是现在看来桑切斯走人已经成定局了,温格怎么办?伊沃比的表现已经让名宿赖特很愤怒了。

阿森纳的危机是全方位的,另一个大牌厄齐尔也处在去留不定的观望中,三名合同将要到期的球员里只有威尔希尔续约稍微乐观些。赛场内阿森纳2018年四场各类比赛还一场没赢过,这是1995年以来的第一次,也是温格带队以来的第一次,加上2017年最后一天战平西布朗,枪手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不胜了。

上半程阿森纳还能紧咬前四强,现在枪手已经渐渐被争四对手们甩开了,目前阿森纳落后第五名热刺都已经达到了5分,低迷状态再继续下去的话别说争四了,恐怕争六才是现实的目标。阿森纳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另一条路是欧联杯夺冠,但是如果连此前和英超前六名球队比赛七连败的伯恩茅斯都能输,又有多少机会能战胜马竞、多特蒙德、AC米兰这些对手去冲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莫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