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穆帅嘴炮打懵?孔蒂新年4连平:让口水仗结束吧

2018-01-15 11: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任何事情都有结束的时候。对孔蒂而言,他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嘴仗也该画上句号了。昨日,穆帅称他将不理孔蒂的言论。今日,孔蒂见好就收,他表示自己也会无视穆帅,意大利人直言自己每天睡得很香。

本轮联赛,切尔西再次未能赢球,他们在主场被莱斯特城0-0逼平。自从这次和穆里尼奥开始骂战以来,孔蒂一场未胜,惨遭4连平。最近的3场比赛,切尔西全部和对手打成0-0,这也是队史首次连续3场收获0-0的平局。孔蒂很无语,难道穆帅自带反杀光环?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前往迪拜集训前取得了2连胜,他们本轮将在主场迎战斯托克城,有望赢得3连胜。

孔蒂不想再与穆帅纠缠下去了。昨日,穆帅率先表示将停止和孔蒂撕x:“我现在变了,我不屑他的那些话,对我来说,不屑和无视就意味着结束。”今日,记者将这个话题抛给孔蒂,后者也表达了积极的态度。

“我已经说过了,我将停止(我们的口水仗)。他既然已经表态了,我也一样,让这结束吧。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说我。我并不担心,我每天睡得很香。”孔蒂表示。穆帅的言论也许没有干扰到孔蒂,但球队最近不佳的战绩估计会影响到孔蒂的睡眠质量。

糟糕的战绩让切尔西球迷对球队感到不满。昨日的主场比赛中,斯坦福桥里嘘声四起,球迷用这样的方式来发泄怒火。积分榜上,多赛一场的切尔西和曼联同分,都是47分,而身后的利物浦为44分,红军本轮赢球就可以追平切尔西。

库尔图瓦对球迷的嘘声非常不爽,他在赛后表示:“球迷在比赛中经常发出嘘声,尤其是在球员传球的效果不佳后,但这根本不会帮助到球队。当我们踢得不好的时候,我们更需要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