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镑周薪+5年合同!曼联要续约门神 皇马恐没戏

2018-01-15 11: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国《每日镜报》带来消息,为了抵御皇马对于德赫亚的追求,曼联计划为这名西班牙门将开出一份新的五年合同,如果德赫亚签字的话,可以拿到25万英镑的周薪,而曼联甚至计划让他在梦剧场退役。

本赛季,德赫亚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他算得上是英超赛场发挥最好的门将,多场比赛都表现出高水准。本赛季,德赫亚已经完成了14场零封,这说明了他的价值,他也是曼联在门将位置的长期依靠。

不过皇马仍然在觊觎德赫亚,西甲豪门希望可以在未来挖到这名西班牙门神。为了让德赫亚留在老特拉福德,曼联计划为他开出一份新合同。目前德赫亚和俱乐部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双方的合同里还有1年的合同选项。

在谈到德赫亚的合同时,穆里尼奥说道,“这个选项非常明显,我们不会让这样的选项消失,像他这样的门将,可以为俱乐部做出更多、更多。伍德沃德先生没有休假,他几乎没有假期,他当然会尝试给德赫亚开出一份新的合同,让他待到2020年以后。目前我不清楚会谈是否在进行中,但是我信任董事会以及他们所作的工作。我不会讨论球员,我也不会讨论数字和合同。你们中的任何人也都明白,德赫亚会留下的。”

英国媒体透露,曼联计划为德赫亚开出一份五年合同,不过俱乐部的长期计划是,让德赫亚在曼联踢到退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