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体能教练:冬训球员状态好 有信心争好名次

2018-01-15 14: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贵州恒丰队继续在西班牙进行拉练,体能教练托尼接受了访问,谈到了球迷关心的冬训问题。

问:是否在假期里给球员设定了个性化的体能的任务?完成情况如何?

答:球员们归队时体能状态都不错,近两个月的假期之后,球员身体并不是处于最好的状态。假期中有安排个性化的体能训练,球员们完成得不错,但毕竟不是每天进行系统的训练及饮食——所以这也是冬训的目的,为了帮助队员们把身体和体能状态恢复到巅峰来迎接新一年的联赛。

问:球员在冬训期间体能恢复的计划是什么?

答:第一阶段在马约卡两周的集训主要是通过加大训练量,使球员们体能拉到极限。第二阶段三周的训练在阿利坎特,主要内容是强度和对抗。不同的训练内容和效果,有着不同的目的,都是为了使队员们状态在三月份达到峰值。

问:在西班牙拉练阶段,教练组希望达到什么样的训练目的和效果?

答:目的当然是为八个月的联赛期体能做储蓄保障,给肌肉充满电,使身体强度得到提升,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未来联赛中的一些不必要的伤病。

问:想对球迷说点什么?

答:西班牙冬训期间,球员们完成的都很不错,大家状态也都很好。我们对取得好的名次很有信心,球队也具备这个能力。在这里要感谢球迷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教练组、工作人员团队会和球员们一起,献出我们的全部,去努力,完成联赛目标。

究竟托尼老师的体能训练成果如何,究竟恒丰将士们能不能变成三个肺的铁人?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