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休假仍遥控指挥? 曝银狐拍板U23国足首战布阵

2018-01-15 14: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5日下午,U23国足将在常州迎来与卡塔尔的生死战,只有赢球才能确保小组出线。对此,前两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韦世豪表示:“四年前我们和卡塔尔队相遇过,这次该轮到中国队淘汰他们了。”

四年前的U19亚青赛上,韦世豪领衔的95国青队与卡塔尔在八强中狭路相逢,最终输给了对手无缘世青赛。谈到这段历史的时候,韦世豪表示:“四年前两队就相遇过一次,这次该轮到我们把他们淘汰了。最后一场,我们必须得赢。”那么球队内部是否谈论过出线形势呢?韦世豪这样回应,“根本就没有讨论过,因为最后一场比赛大家必须得赢,所以也不用讨论什么。”

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所有球员都参加了训练,此前两场比赛都没有出场的邓涵文也在此列。此外,球队另一名伤员张玉宁还是没法打满全场,不过关键时刻可以被安排上场,他自己也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已经达到了踢首发的要求,万事俱备只等教练安排。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刘奕鸣在上轮比赛时受伤下场。不过球队昨天确认,刘奕鸣的伤并无大碍,之前只是肌肉有些发紧,没有出现特别严重的拉伤,出场问题不大。

如果不能击败对手,那么U23国足基本上确定无缘小组出线,这也就意味着这将是这支球队组建之后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全队上下当然不希望这种情况变成现实,在家门口作战,大家还是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中走得更远。

值得一提的是,里皮已经回到了意大利进入休假模式。据一些媒体报道,首轮大胜阿曼的比赛,排兵布阵均是里皮拍板。不过昨天训练的时候,里皮的翻译出现在了训练场,并且和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很可能是将里皮的布置传达给了教练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