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彭帅连丢两盘 0-2不敌科斯秋克首轮遭淘汰

2018-01-15 20:18 澳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网-彭帅连丢两盘 0-2不敌科斯秋克首轮遭淘汰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遭受膝伤困扰,2-6/2-6连丢两盘不敌15岁小将科斯秋克,遗憾止步澳网女单首轮。

彭帅最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开始状态回升仅在法网首轮出局,其余三个大满贯都通过首轮关。本届澳网彭帅作为25号种子出战,也是中国军团唯一的种子选手,在首轮遭遇15岁的资格赛选手科斯秋克。

首盘比赛中,首局比赛科斯秋克就逼出破发点,率先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不利局面下彭帅随后在第四局一度完成回破2-2平,关键的第五局中彭帅再遭破发,随后科斯秋克一度请求医疗暂停,第六局中完成lovegame保发4-2领先。第七局彭帅先后经历5次平分后,彭帅双误再遭破发2-5落后,随后科斯秋克拿下发球胜盘局,6-2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保发首局后,在第三局中科斯秋克开始发力,率先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四局3-1领先。第五局中科斯秋克40-0拿到破发点,关键时候彭帅再度出现双误,1-4落后。局分落后的彭帅无力完成回破,科斯秋克一路保发6-2胜出第二盘。

最终,中国金花彭帅连丢两盘,2-6/2-6总分0-2不敌15岁资格赛选手科斯秋克,遗憾止步澳网女单首轮。比赛中彭帅出现了5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仅有47%大幅度落后对手,制胜分上彭帅8-25落后,非受迫失误彭帅19-13超出对手,破发环节彭帅抓住了仅有1次破发机会,科斯秋克则是10个破发点5次兑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风清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