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门马拉松鸣枪 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2018-01-16 08: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金门马拉松鸣枪 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2018金门马拉松在9度低温中鸣枪开跑,本场马拉松分为竞赛组和健康5公里休闲组,竞赛组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11.2公里;健康5公里休闲组限13000人。

主办方降低了路线中爬太武山高度,并重新规划路线,成功取得国际马拉松总会的赛道认证,目的就是让参赛选手能跑出好成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肯亚选手卡密堤以2小时17分32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冠军。肯亚选手奇柏特以2小时52分1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两人的奖金各20万台币,成绩也将列为大会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前世界冠军,已退役的中国名将孙伟伟,以2小时58分33秒的成绩拿下了女子组第二名。孙伟伟表示,很开心能在这次比赛跑出好成绩,希望明年能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