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不败金身才告破

2018-01-16 08: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1月15日凌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结束一场焦点战,客场作战的曼城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以3比4不敌利物浦队,尽管被对手打破了本赛季的联赛不败金身,但“蓝月亮”仍以15分的巨大优势领跑英超。

每年英超圣诞和新年前后的赛程都会非常密集,曼城在过去20天的时间里进行了6场比赛,而就在“魔鬼赛程”行将结束之时,瓜迪奥拉和他的弟子们还是“掉链子”了。本场客战利物浦队,西班牙人轮换了6名球员,阿根廷球星阿奎罗重回首发。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利物浦前场攻击线的4名球员各自打入一球,尽管曼城在比赛结束前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球,最终还是无奈地输掉了这场争夺。

赛后,瓜迪奥拉表示,球队在开场不久的丢球让他们失去了场上的主动。他说:“我们没有获得我们想要的开局,尽管后来一度扳平了比分,但被对手拉开差距后,大家的表现不那么出色了,在落后的时候,球队的防守还不够稳固。要知道没有哪支球队能在安菲尔德球场轻松地全身而退,这场比赛显然是他们做得更好。”

对于外界关心的被对手终结连胜是否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时,瓜帅表示,球队会一如既往地往前看。在发布会上,他说:“ 现在我们有一周的时间来恢复状态,球队的注意力只会集中在下一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身上。英超联赛的赛季很长,这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起点,现在我们还领先第二名15分,未来还会继续捍卫领头羊的位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