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网巡赛深圳站U12落幕 200余选手同场竞技

2018-01-16 11: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青少年网巡赛深圳站U12落幕 200余选手同场竞技

2018年中国网球协会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U12组别的比赛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共计255名小选手齐聚深圳,共同角逐冠军奖杯。最终,经过长达14天的争夺,历经排位赛、淘汰赛层层考验,男、女子单打,男、女双打四个单项冠军均尘埃落定。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小选手们所展现出的非凡意志力令人动容。开赛五天后,风和日丽的天气突变,大雨侵袭,寒风凛冽,比赛因此全部挪至室内场进行。战况激烈的比赛一直持续到当天晚上近十二点,这对所有参赛小选手们的意志力都是极大的考验。1月7日雨停后,比赛转移到室外场继续进行,在气温低至5℃的寒冷天气下,小选手们依然保持激情,赛出了风采和水平。

附:深圳站U12组别冠亚军名单

男子单打:冠军 刘翰林(贵阳实验小学)

亚军 赵德楠(江苏)

女子单打:冠军 田乜华(湖州)

亚军 王雪桐(湖南)

男子双打:冠军 肖百政(衡阳)/肖俊义(北京RTG)

亚军 刘翰林(贵阳实验小学)/赵德楠(江苏)

女子双打:冠军 田乜华(湖州)/胡亚卉(江苏)

亚军 徐嘉奕(湖南)/王雪桐(湖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