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坦言在中国患上心脏病不影响重回世界第1

2018-01-16 11: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麦坦言在中国患上心脏病不影响重回世界第1

北京时间1月15日,高尔夫巨星罗里-麦克罗伊表示自己的心脏问题不会影响他再次挑战世界第1的宝座,他也会继续向着大满贯奖杯冲击。

28岁的北爱球手目前世界排名11位,他将在下周征战阿布扎比开启自己新一年的比赛,他在接受外媒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心脏问题并没有太担心。

“我有点心律不齐,我会每6个月做一次心电图检查,每年做一次核磁共振。我18个月前在中国遭受了一次极为严重的病毒感染,他们告诉我这是导致我左心室增厚的原因,并且留下了一点疤痕。就现在来说,我需要保持住最好的状态,并且保持健康。这是一直以来的计划。”

去年麦克罗伊去娶了美国姑娘艾瑞卡为妻,走上了人生巅峰,然而却在球场失意,去年没有1个冠军入账。他意识到是时候收复失地了。“在2011年-2014年期间,我一共赢得了4场大满贯比赛,每个人都说我这是泰格的速度。后来我发现大家都知道我在过去3年里一个大满贯冠军都没有拿下,这确实有点让人担心。我需要立刻回到正轨,今年我的目标就是拿下大满贯,回到世界第1的位置上,赢得比任何人都多的比赛。”

“这很简单,我的球技和私人生活没有任何问题,不能成为借口,过去的几个月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段时光。”麦克罗伊在婚后和新婚妻子去意大利来了一场自驾游蜜月之行。

最近,麦克罗伊买下了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在佛罗里达的房子,他坚信自己不管是在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准备好了。“我仍然可以感觉到自己巅峰时的状态,如果我状态大好,特别是我在跟他们一起比赛时,我非常渴望再次回到那个位置。这样的情况并不常有。在我职业生涯的头3年我就过得很挣扎,特别是事情接踵而至,又与大牌相遇的时候,但是现在我觉得这是我最好的时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