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桑切斯想走曼联就会抢 姆希塔良未必留队

2018-01-16 15: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每日镜报》报道,在同城对手曼城退出桑切斯争夺战后,曼联认为他们已经接近签下桑切斯了。尽管最近切尔西也为桑切斯报了价,但是曼联依旧有信心以3500万镑的转会费拿下他,而姆希塔良很可能离开曼联。

昨晚英超第23轮,曼联3-0大胜斯托克城,把和曼城的分差缩小到了12分。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签下桑切斯时,穆里尼奥说:“我没自信但是我也没不自信,心情很放松。他现在是阿森纳的球员,我感觉他可以留在那,但是也有感觉他可能转会,如果他愿意转会,我们就有机会。但是像他这样的球员还有很多其他大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所以谁知道呢?”

“我认为他自己,温格先生和加齐迪斯先生是最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人。如果他留下了,这对阿森纳来说是好事,如果他加盟曼联,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如果他去了另外一家俱乐部,这对他们来说是好事。”

在昨晚的比赛中,姆希塔良并未进入比赛的大名单。穆里尼奥表示:“我没选他是因为我希望球员能完全投入到比赛中,我理解最近很多传言和猜测对他在主场比赛很不容易。因此我更希望能保护他。如果他留在这,他是个很好的球员,而且本赛季刚开始时,他踢得非常好,之后有点下滑,但是上个赛季他做的很好。很遗憾转会市场要到1月31号才关闭,如果明天就关闭了,或许我们也可以完成所有的事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