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冰雪产业高峰论坛召开

2018-01-17 09:0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冰雪产业高峰论坛召开

近日,主题为“燃梦冰雪,激情未来”的2018冰雪产业高峰论坛在京召开。要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挖掘出万亿市场空间,需要融合多方力量。参与论坛的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表示,市场开发的经济收入是一方面,通过市场开发让冬奥会的理念普及大众才是更重要的。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腾讯主办,汇聚了多位国内外冰雪产业领袖及精英,包括北京冬奥组委官员、冬奥会冠军韩晓鹏、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杨阳、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等,与300位现场嘉宾和权威媒体一起,思辨论道,共谋冰雪产业未来。

此外,腾讯体育联合奥林匹克及残奥会全球合作伙伴丰田汽车、易观智库发布了《2018中国冰雪产业白皮书》,从宏观市场、冰雪用户画像、细分市场趋势三个方面展示了冰雪产业及冰雪人群现状。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中国冰雪产业将保持高速增长,2020年冰雪市场规模将达到人民币6000亿元,未来将加速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的目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