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阿洛伊西奥携手投奔梅县铁汉

2018-01-17 09:1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里奇、阿洛伊西奥携手投奔梅县铁汉

昨天上午,中甲新军梅县铁汉官方宣布,穆里奇和“野牛”阿洛伊西奥两位巴西外援正式加盟。“野牛”随后也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喜悦之情,他还透露与梅县签署了两年的合同。

作为一支中甲联赛的新军,梅县铁汉可谓不惜重金“砸下”了两名在中国联赛效力多年的外援。资料显示,32岁的穆里奇曾两度效力于广州恒大队,四年间共为球队出战133场,攻进77球,贡献37次助攻。上赛季中期,穆里奇重返恒大签约6个月,在中超和足协杯赛事中共打进6个球,帮助球队实现7连冠伟业,他也凭借勤勉的球风赢得了广大球迷的认可和支持。

同样来自巴西的阿洛伊西奥今年30岁,司职前锋的他不但身体条件出众,还以作风勇猛而著称。绰号“野牛”的他在中国赛场同样征战多年,曾先后效力于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等球队。效力山东队期间,他曾与球队一起获得了2014年足协杯冠军、2015年超级杯冠军,其本人更是凭借22粒进球获得2015年中超联赛金靴奖。而在2016年加盟河北华夏幸福队以后,巴西人代表球队出场37次,打入20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