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梁文博止步斯诺克大师赛首轮

2018-01-17 09:30 人民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梁文博止步斯诺克大师赛首轮

据新华社伦敦1月15日电 (记者王子江)2018年斯诺克大师赛15日在伦敦进入第二天,两位中国名将丁俊晖和梁文博分别以4∶6的比分负于瑞恩·戴和特鲁姆普,无缘八强。

作为4号种子的丁俊晖在比赛中丧失3∶0领先的大好局面,以4∶6被威尔士选手瑞恩·戴逆转。

梁文博在第一局领先的情况下出现失误,被世界排名第三的特鲁姆普清台后以1分的优势获胜。梁文博之后单杆轰出80分零封对手将比分扳平。但特鲁姆普随后连下4局,以5∶1取得赛点。梁文博此后连扳3局,并且打出了139分的今年赛事截至目前的单杆最高分,但还是未能创造奇迹,以4∶6连续第三年在大师赛首轮出局。

斯诺克大师赛是世界排名前十六位的选手参加的比赛,冠军奖金20万英镑(约合177万元人民币),决赛将在1月21日举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