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 丁俊晖再遭“一轮游”

2018-01-17 09:4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再遭“一轮游”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17斯诺克大师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4比6不敌老对手瑞恩·戴,惨遭一轮游,过去的七届大师赛六次在首轮出局,在伦敦举行的大师赛已成为丁俊晖挥之不去的梦魇。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以及另一位中国名将梁文博也在第一轮中就被淘汰。

大师赛与世锦赛和英锦赛并称为斯诺克三大赛,2011年丁俊晖在温布利曾经赢得过大师赛冠军,之后该项赛事场馆移到伦敦亚历山大宫殿举行。然而这一举办场地上的变化却让丁俊晖离自己第二个大师赛冠军越来越远。算上这一次,过去7届比赛丁俊晖6次遭遇一轮游,只是在去年艰难赢得一场比赛,1胜7负的战绩和丁俊晖自身13个排名赛冠军的实力完全背道而驰。丁俊晖与瑞恩·戴堪称一对老对手,两人过去曾交手17次,丁俊晖11胜6负占据优势。

好在大师赛并不是排名赛,过早出局不会对丁俊晖的排名有任何影响,接下来丁俊晖将会出征德国赛和世界大奖赛。除了丁俊晖之外,首轮出局的名将还有塞尔比、梁文博等,塞尔比输给了老当益壮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梁文博则是败在了特鲁姆普的杆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