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沈祥福领2024国奥教练组辞职 训练曾每天万米跑

2018-01-17 12: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沈祥福领2024国奥教练组辞职 训练曾每天万米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前国脚、现任北京国安俱乐部青训副总监杨璞在个人微博上爆料,声称“U17国青教练组集体辞职!”在这条猛料发布后不久,杨璞就删掉了这则微博。

去年10月30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布《关于组织2001年龄段全国选拔队第六期集训的通知》,通知中显示:根据2017年工作计划,2001年龄段全国选拔队拟定于2017年11月5日至12月20日组织2017年第六期集训,集训期间将赴日本进行拉练、比赛。

按照中国足协公布的教练组名单,沈祥福担任教练组组长,成员包括马荃、雷涛、曲波、胡兆军、王新欣。曲波、胡兆军、王新欣,这3人都是沈祥福当年国奥队“黄金一代”成员,是沈指的得意门生。

足协11月曾组织集训

据媒体报道,在今年5月份,沈祥福在昆明带队时,五十名球员每天万米跑,按照教练组的训练计划,前三天每天跑18400米,随后调整一天,接下来三天每天跑19600米。沈祥福曾解释:“刚上高原队员们的心肺功能和肌肉都需要适应,这是必需的,没有前期有氧训练的积累,直接结合球训练,队员们容易造成无氧情况,在高原中造成疲劳堆积,导致受伤。”

杨璞曝沈祥福教练组集体请辞

对于沈祥福的魔鬼训练,有球员表示:“每天训练完,吃完夜宵,回到房间什么都不想干了,连《王者荣耀》都不想打了,挨着枕头倒头就能睡着。”在当时训练中有几名球员提前离队,有的是因为训练中旧伤复发,但也有少数人是无法坚持,主动离开的。

杨璞在个人微博上爆料:U17国青教练组集体辞职!我想问问足协你们这帮二货知道为什么吗?短短30个字的爆料中,杨璞并没有提及U17国青教练组集体辞职的原因。对于“U17国青教练组集体辞职”与否,目前中国足协没有给出官方说明。(子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子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