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民蝉联亚洲身价最高球员 与热刺主帅应援冬奥

2018-01-17 14: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效力于英超热刺队的韩国国脚前锋孙兴民的身价飙升,据国际足联(FIFA)旗下的国际体育研究中心(CIES)公布的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市场价值,他以7260万欧元位居第56位,也是亚洲身价最高的球员。

在去年CIES公布的数据中,孙兴民的身价为4480万欧元,名列第69位。今年他无论是身价还是名次都有很大的提升,继续背负“亚洲身价最高球员”的殊荣。热刺近日在官方SNS上公布了一张孙兴民和主帅波奇蒂诺一同应援下月9日开幕的韩国平昌冬奥会的照片。

照片中,孙兴民和波奇蒂诺都戴上了平昌冬奥的官方手套,摆出风靡韩国的心形手势,表达了对冬奥会的支持之意。从2015年开始的3个赛季以来,孙兴民一直在波奇蒂诺的指挥下踢球,双方构筑了良好的关系。波奇蒂诺近期大赞孙兴民不仅技术出色,人品也是一流,非常谦虚谨慎待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