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为黄晓明新电影打call 点赞小海绵送生日祝福

2018-01-18 08:5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为黄晓明新电影打call 点赞小海绵送生日祝福

朱婷在1月17日比赛中最后一局登场,干脆利落地帮队伍迅速取胜。赛后,放松下来的她,发文力挺偶像黄晓明的新电影,并在随后点赞小海绵的生日照表示祝福,尽显其细心、少女的一面。

朱婷原文如下:

器识为先,文艺其从,立德立言,无问西东。读了很多朋友们的《无问西东》影评,都说这是一部能引人深思的热血电影,让远在土耳其的我都恨不得插翅飞回国内去看。

在晓明哥的访问里看到一段话引起了我的共鸣:“无论在什么时代,我们都会面临各种选择,真实地面对自我,坚守原则,内心没有了杂念和疑问,才能勇往直前,无问西东!”非常喜欢这种细腻能引人深思,热血正能量的电影,迫不及待的请姐姐代表我邀请朋友们去电影院支持。

网友在下面回复道,“怎么会有这么萌的迷妹”,“我的婷,你在追你的偶像,我们在追你”,“看来我们追你还赶不上你追晓明哥的速度”。

朱婷随后又点赞了黄晓明转发的Angelababy 晒小海绵的照片。baby写道:“小海绵今年几岁啦?”照片中小海绵竖起食指,好像在回答说“我1岁啦”。原来今天是小海绵的生日。

早在一年前的今天,小海绵出生,母子平安,当时也身在土耳其的朱婷,就在第一时间点赞表示祝福。

而黄晓明在去年朱婷生日也专门发来祝福,在前年朱婷的生日会上还秘密地准备了惊喜短片,奥运时也在电视前为女排加油喝彩。有网友笑言:朱婷乃迷妹之最高境界——把偶像追成了粉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玉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