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小将闯入澳网女单32强 将对阵斯维托丽娜

2018-01-18 09:1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5岁小将闯入澳网女单32强 将对阵斯维托丽娜

15岁的资格赛选手科斯秋克在17日闯过澳网女单第二轮,成为22年来进入该项赛事32强的最年轻女将。下一轮,她将挑战同胞、夺冠热门斯维托丽娜。

科斯秋克去年刚刚夺得澳网青少组女单冠军,今年通过资格赛入围成年组正赛。这位世界排名仅521位的小将先是在首轮比赛中战胜了中国名将彭帅,又在第二轮中以6:3和7:5击败澳大利亚的外卡选手罗格斯卡,把自己在墨尔本公园的连胜记录增加到11场。

1996年,15岁的辛吉斯打进澳网女单八强。如今科斯秋克成为自那之后闯入澳网女单第三轮的最年轻球员,她也因此备受瞩目。

“很多人说我有天赋,我也知道这一点。”科斯秋克赛后说,“但是我也知道只有天赋是不够的,所以我非常努力。”

下一轮,科斯秋克将挑战4号种子、同胞斯维托丽娜。后者在2017年拿下了女子选手中最多的五个WTA巡回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澳网前哨战布里斯班赛中,她又成功问鼎,成为本届澳网夺冠热门之一。在当天的第二轮比赛中,她以4:6、6:2、6:1逆转战胜俄罗斯的斯尼亚科娃。

23岁的斯维托丽娜赛后表示,她对科斯秋克所知不多,但自己将全力以赴,毫无保留地去战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