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国乒8人暂居小组第一 陈可进U21半决赛

2018-01-18 09: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匈牙利赛国乒8人暂居小组第一 陈可进U21半决赛

1月16日,菁英航运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举行的两轮资格赛小组赛中,中国队男乒女将皆暂居小组第一。U21组方面,小将牛冠凯在16进8的比赛惜负中华台北林昀儒,陈可则连过4关,顺利闯进半决赛。

本次匈牙利公开赛,从资格赛战起的中国选手有刘丁硕、薛飞、于子洋、王楚钦和徐晨皓,女队则派出了孙颖莎、何卓佳和张蔷三位选手。其中,刘丁硕在男单资格赛小组赛的两场比赛打出了两个4比0,暂时取得小组头名。王楚钦、徐晨皓同样两战全胜,于子洋一胜一负,3人目前皆暂居小组第一。直板选手薛飞目前只完成一场比赛,取得胜利的他暂时和同组另两位选手奥地利哈贝松、巴西伊希达并列小组第一。

女单方面,完成一场比赛且取得胜利的孙颖莎和张蔷目前和同组其余队员并列小组第一。何卓佳则在两场比赛中打出了两个4-0的好成绩,暂时位列小组第一。

U21组部分,中国小将牛冠凯在首轮3比0(10, 9, 8)击败罗马尼亚选手裴乐提,不过在16进8的比赛中,他遭到了中华台北林昀儒的强势压制,以0比3(-4, -5, -4)落败。林昀儒在八强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吴柏男,他继续强势挺进,以3比1(-9, 6, 6, 7)拿下胜利。半决赛,林昀儒将对阵2017世青赛男单亚军、瑞典选手莫雷高德;另一场半决赛则在东道主选手马鸠罗斯和法国选手塞弗伊德之间上演。

U21组女单比赛,中国选手陈可以两个3比0先后击败中华台北蔡育勤、林珈芝晋级八强,随后她再次以3比0(5, 8, 8)战胜俄罗斯对手塔拉科娃,闯进半决赛。陈可在半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苏慧音,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麦子咏则将和东道主选手费荷儿争取决赛入场券。

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4点,2018匈牙利公开赛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由U21单打半决赛率先打响。(国际乒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