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长文正式告别:感谢足球!三月宣布下一步计划

2018-01-18 13: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7日,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透露了小罗决定退役的消息。就在刚刚,小罗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表长文,并配上自己在巴塞罗那时的旧照,亲自宣布了自己告别球场的消息。

全文如下:

谢谢!感谢上帝赐予我生命,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第一职业!在将近30年致力于足球生涯之后,我要对我最伟大的梦想说再见了,我的梦想也已经实现了。

我踢职业已经20年了,基础训练做了10年。我儿时就有这样的梦想,每一个时刻,每一次旅行,每一场胜利,每一次击败对手,回顾,国歌,走在通道里,更衣室,球场入口,我用的柜锁,我踢的好球和坏球,我赢得的荣誉,成为明星,那些我钦佩的人和我想要扮演的人,直到如今我都钦佩着。

无论如何,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么的美妙!多亏了我的父亲和家人的支持,我才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这是大家的功劳。伴随着美妙的故事,我人生的第一阶段已经来到了尾声。

你们了解我,你们非常了解我是个腼腆的人,我不习惯说太多话。但我必须要说,非常感谢你们,从我的心底里感谢你们。因为我能做我最爱的事是源于大家的支持,教练、委员会、领导、大巴司机、足球、裁判、还有记者。谢谢你们,是我们一起创造了这个故事,没有你们一切都不会成为可能。

等到三月份的时候我们会宣布如何告别,和下一步的计划。现在我要感谢足球,有句名言说“gracias vieja”长久以来都是我精神的来源,并且是胜利的伙伴!谢谢你们大家的厚爱!拥抱你们,能够从事足球运动我感到非常幸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