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平!蓝军2018常规时间没赢过 上次还是49年前

2018-01-18 13: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经历了一场苦战,凭借点球大战,他们才拿下了诺维奇。在90分钟的最后时刻,蓝军晚节不保丢球,这让他们连续五场比赛在90分钟踢出了平局,孔蒂的球队俨然成为了平局大师。

切尔西近期状态低迷,无论面对哪一个对手,都无法干净利索的拿下比赛,反而成为了平局大师。从进入2018年之后,切尔西还从来没有在90分钟内赢球,面对诺维奇的两场足总杯比赛,切尔西一场0-0,另外一场在90分钟踢出了1-1的比分。面对阿森纳的联赛,切尔西和对手2-2战平,联赛杯半决赛,切尔西和枪手0-0战平。

上周末对阵莱斯特城的联赛,切尔西也是破门乏术,最终0-0战平了莱斯特城。新年的五场比赛,切尔西在90分钟内踢出了五场平局,其中三场是0-0的比分,不得不说,孔蒂的球队状态太过糟糕。

根据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的统计,切尔西上一次在常规时间踢出连续五场的平局,还要追溯到1969年,距今已经49年。

切尔西的主要问题还是出在进攻上,在本场比赛巴舒亚伊破门之前,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一度遭遇了334分钟的进球荒,这说明了蓝军在进攻端的低效。虽然孔蒂可以拿赛事过多、体能不佳为借口,但是英超豪门大多都是多线作战,切尔西不应找借口,而是要反思自己的不足才行。

巴舒亚伊在此役首发出场,比利时人打入蓝军在常规时间的唯一进球,他也实现了在足总杯、联赛杯、英超和欧冠的四线破门,是阿圭罗和卢卡库后的第三人。不过这样的球员,却很可能被切尔西放走,多特计划签下他作为奥巴梅扬的替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