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强行加戏!内马尔被球迷嘘 又抢走卡瓦尼点球

2018-01-18 14: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名上演大四喜的球员,却在主场被自家球迷送上嘘声。这看似不可思议的一幕,在今夜巴黎与第戎之战中上演。由于拒绝把点球让给卡瓦尼,内马尔被巴黎球迷狂嘘,巴西人赛后显得非常不开心。

本赛季初,巴黎曾有过一次点球闹剧。当时卡瓦尼拒绝把点球让给内马尔,巴西帮和南美帮之间的矛盾第一次被曝光。今夜点球风波上演第二季,主角仍然是内马尔和卡瓦尼。

在第83分钟时,卡瓦尼制造了点球,内马尔拿过皮球准备踢点球。此时巴黎球迷开始高喊卡瓦尼的名字,球迷们希望内马尔能把这个点球让给卡瓦尼。卡瓦尼和伊布同以156球位列巴黎历史射手榜头名,球迷们希望卡瓦尼能在点球点前超越伊布。

但内马尔并没有让出这个点球,而是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巴西人上演了大四喜。看到内马尔拒绝让点球,巴黎球迷们立刻对他发出了刺耳的嘘声。上演大四喜还被嘘,内马尔非常生气。《队报》指出,内马尔赛后第一时间抱着皮球走进更衣室,巴西人拉长着脸,他拒绝和队友们一起向看台上的巴黎球迷致谢。场边Canal+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要求,也被内马尔拒绝。

今年夏天,内马尔将是弗洛伦蒂诺的头号引援对象。巴黎球迷此时和内马尔关系紧张,有可能会使得巴西人一怒之下下定决心离开法甲。如此一来,这场内斗的最大赢家反而将是皇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