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翔:邹市明若想再打愿意迎战 现在仍做送酒工

2018-01-19 09: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木村翔:邹市明若想再打愿意迎战 现在仍做送酒工

北京时间1月18日,近日现WBO蝇量级世界拳王木村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木村翔表示邹市明若想再打愿意迎战,现在仍然在做送酒工。

木村翔在去年12月31日TKO法定挑战者五十岚俊幸,赢得个人首场金腰带卫冕战的胜利,虽然在击败邹市明之后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但木村翔依旧过着和往常一样窘迫的生活。近日,木村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现在的生活现状,木村翔说道:“我现在还在做送酒工的工作,7点开始兼职、6点左右起床,一天大概要送20家居酒屋的酒。还住在原来的房子里,面积依然是9平米,房租5万日元(不到2900人民币)。现在也没有女朋友。即使成了世界冠军,也并没有一下子赚到那么多的钱。为了生活我觉得还是要继续打工才行。”

首次卫冕成功后生活有什么影响和变化?木村翔表示:“12月卫冕成功后,有很多人都在支持我,每天都要见很多的人,有很多的庆祝会。”

上次击败胜邹市明后,为奖励自己,木村翔买了一辆电动车。这次胜利之后又会送给自己什么呢?木村翔说道:“对,上次是买了电动车,这次的话还没有给自己买礼物。”在被问到这次想给自己买什么东西来庆祝时,他说:“一个新的钱包吧!”

对于木村翔来说,与邹市明的那场比赛会让他铭记一辈子,对于时候还想与邹市明再打一场比赛,木村翔表示:“邹市明作为专业选手,拥有地位、名誉、金钱。而当时我什么都没有。但这就是比赛,是比赛就会有输赢。如果邹市明希望跟我比试的话,当然可以再打一场,毕竟他是给了我机会的人。”

对于自己未来的打算,木村翔说道:“不论对手是谁,拳击是每个人看了都会感到热血沸腾的比赛,我想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选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邹市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