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 陈可获U21组女单冠军

2018-01-19 09:5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可获U21组 女单冠军

新华社布达佩斯1月17日电(记者杨永前)菁英航运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17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陈可获得U21组女单冠军,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获得这个组别的男单冠军。

在U21组女单决赛中,12号种子陈可的对手是二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麦子咏。第一局陈可以1∶11失利。随后,她以11∶6、11∶3和11∶3连胜三局,最终以3∶1战胜对手夺冠。

陈可赛后表示,能获得今年首个U21组女单冠军很高兴。她说,第一局失利后,她不得不在发球上做出变化,结果这成为她获胜的武器。

前一天,陈可以两个3∶0先后击败中国台北选手蔡育勤和林珈芝晋级八强,随后又以3∶0战胜俄罗斯选手塔拉科娃,闯进半决赛。在17日上午的半决赛中,陈可以3∶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苏慧音。

在U21组男单决赛中,林昀儒以3∶0战胜东道主匈牙利选手毛尤洛什,3局的比分分别是11∶5、11∶6、11∶6。

前一天,中国小将牛冠凯在首轮3∶0击败罗马尼亚选手裴乐提,但在16进8的比赛中,以0∶3不敌林昀儒。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杨永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