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头晕眼花早想退赛 缺席世锦赛非戏言

2018-01-19 10: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头晕眼花早想退赛 缺席世锦赛非戏言

大师赛6-0横扫傅家俊,再以1-6的大比分输给马克-艾伦,奥沙利文让人有些看不懂了。赛后,奥沙利文再次重申错过今年世锦赛的可能性,“我知道人们以为我闹着玩,但我真的很可能错过今年的世锦赛。”

本届大师赛前,奥沙利文曾表示“大师赛夺冠没难度,仅是想与不想之分”,很多人看了他血洗傅家俊的比赛后,感觉此言不虚。接受BBC的采访中,奥沙利文漫不经心的,又深深的伤害了傅家俊一次。奥沙利文说:“跟你讲句实话,我今天打得特别纠结,因为我感冒了,感觉头晕目眩的。”后来,他又在空闲时发了一条推特:“希望下一轮感觉能好点”。

相比之下,傅家俊的赛后自评就谦卑很多:“我今天的发挥很一般,但就算打出真水平可能结局也一样是0-6,罗尼的表现真是太棒了。在对手这种发挥下,这样的结果我不感到很失望。他恐怕是无敌的,无论他多强大,我都不会再吃惊。”

时隔一天,被虐的对象这次换成了奥沙利文。马克-艾伦在比赛中表现神勇,以6-1淘汰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赛后,奥沙利文除了聊比赛又谈及缺席世锦赛的可能性,直言“人们把我的话不当回事”,这次他似乎真的不是在吓唬人……

此番出局,意味着奥沙利文冲击大师赛三连冠未果,大师赛8冠伟业还将有一段距离。奥沙利文表示自己身体状况欠佳,但又不得不打比赛,看起来他的状况比对阵傅家俊时要恶化。“我一直在挣扎,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不管是不是病毒的影响,甚至在考虑退赛。”奥沙利文补充道,“我以前也有过这种感觉,当你头晕的时候确实很难专注比赛。

同时,奥沙利文重申错过今年世锦赛的可能性。“我知道人们以为我闹着玩,但我真的很可能错过今年的世锦赛。”奥沙利文一本正经地说,“我回归斯诺克运动有很多原因,现在它(斯诺克)只是我用来消遣的,之前我已经说过自己想要尝试并尽快离开斯诺克赛场。”

“我仍然在打球的原因是还有很多很多球迷渴望看到我打球,但就我个人而言,在世锦赛期间去澳大利亚度过一个月的时间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因为那个时间我要是在国内却不去参赛会很难受的。不过在澳大利亚放松一个月是极好的,打球只是消遣,很多球员除了斯诺克就没别的事可干了,但我跟他们不一样。去谢菲尔德待上17天并非是最好的选择,对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