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曼联球衣已在专卖店开售 将穿7号继承传奇

2018-01-19 10: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个冬季转会窗口,欧洲五大联赛动静不小。先是库蒂尼奥转会到了巴赛罗那,现在又是智利人桑切斯转会曼联的消息满天飞,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温格的话中也透露出了桑切斯即将离队的消息。

相比于俱乐部,阿迪专卖店恐怕更为着急,在推特上,我们看到了国外曼联球迷在阿迪专卖店中,手持桑切斯的7号球衣拍的照片。此前,库蒂尼奥加盟巴萨时,在西班牙,就有耐克的商店提前出售了库鸟的球衣,而这一次,阿迪专卖店则帮助曼联提前官宣了桑切斯的转会。

此前,智利媒体表示,桑切斯一旦转会加盟曼联,他将会身穿7号球衣,而曼联的7号球衣曾经的主人中,包括许多足坛巨星,坎通纳、贝克汉姆、C罗都曾是这件球衣的拥有者,当然,也有身穿7号球衣状态不佳离队的球员,德佩和迪玛利亚就是这一类球员的代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