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队辟谣引高拉特:他是想回来 但我们没谈判

2018-01-19 10:59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对于帕尔梅拉斯有意引进高拉特的传闻,球队经理亚历山大-马托斯做出了回应,称球队并没有引援打算,也并没有与高拉特进行谈判。

《环球体育》报道称,帕尔梅拉斯经理亚历山大-马托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不会买任何人,也不会引进高拉特。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两人也谈过,他跟我说他不想在中国踢球了,但帕尔梅拉斯并没有和他进行过谈判,我也没有去过中国见他。”

随后马托斯补充道:“除非高拉特明天给我打电话,说他现在已经是自由身了,那球队才会考虑这件事情。我现在对他的情况一无所知,他如果要离开,就必须和另一支球队谈判,他如果回巴西,哪支球队不想要他呢?”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高拉特飞回广州,与恒大谈判,希望恒大能够放他离开,而帕尔梅拉斯则是高拉特潜在下家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