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叹中国联赛高薪难抗拒 浦和众将不舍席尔瓦

2018-01-19 11: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日本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的巴西中场外援拉斐尔-席尔瓦接受中甲球队武汉卓尔的报价的消息,引起不小的冲击。浦和的官方声明中表示因为武汉卓尔愿意支付合约赔偿金,席尔瓦本人也强烈希望转会,所以决定促成这笔交易。席尔瓦的突然转会令浦和全队上下阵脚大乱,主帅也不得不对新赛季的阵容部署进行大调整。

席尔瓦上赛季从新泻队加盟浦和后,和主帅、队友都构筑了良好的关系,和日本国脚前锋興梠慎三搭档在锋线发挥出不错的威力,堀孝史接手帅印后,席尔瓦转战边线,其速度优势给球队制造了进球机会。上赛季,席尔瓦在J联赛打入12个进球,在亚冠联赛也有9球入账,是浦和时隔10年之久再度问鼎亚冠冠军的一大功臣。据悉,若他的体检没有问题,席尔瓦将在近日正式加盟武汉。

浦和很多球员相继表达了对席尔瓦的不舍之情,显示出后者的好人缘。打头阵的是日本国脚后卫槙野智章,他在INS上表示“能够和你一起共事过,很开心!”日本国脚中场长泽和辉今天也祝福队友今后也可以一切顺利,幸运常在。前日本国脚前锋李忠成也在INS上晒出两人的合影,并赞席尔瓦就如同是人气漫画《海贼王》里的路飞一样,个性纯粹执着“能够做的你队友很幸福,也希望你今后的职业生涯可以继续成功!”虽然席尔瓦的转会给浦和的战力带来巨大的损伤,不过丝毫不影响他和队友之间的友情。

日本媒体感叹虽然中国足协在去年出台了一系列限制豪购外援的政策,不过这个冬窗中国球队持续着“大手笔”购买外援球星“连在浦和屡屡建功的席尔瓦也难以抗拒高薪诱惑,选择挑战中国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