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著名车手巴雷达在达喀尔拉力赛因伤退赛

2018-01-19 13:4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达喀尔拉力赛再折名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17日电 (记者陈威华 赵焱)2018年达喀尔拉力赛17日进行了第11赛段的比赛。车手们离开贝伦,开始第二个马拉松赛段。西班牙著名车手巴雷达在本赛段因伤退赛,中国车手赵宏毅顺利完赛。

当天比赛从贝伦至菲安巴拉,路程总长746公里,其中特殊赛段280公里。摩托车组本田车队的西班牙名将巴雷达在第98公里处按下红色按钮,呼唤组委会提供紧急救援并因此退赛。巴雷达在今年的达喀尔拉力赛上曾获3次赛段冠军,是争夺总冠军头衔的热门。在从拉巴斯至乌尤尼的首个马拉松赛段中,他尽管获得赛段冠军,但是第300公里处摔倒,造成膝盖、脚踝等多处受伤。

摩托车组中,KTM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普雷斯获本赛段冠军,本田车队的阿根廷车手科·贝纳维德斯获第二名,KTM车队的法国车手梅奥获第三名。在总排名榜上,KTM车队的奥地利车手沃克纳、科·贝纳维德斯以及普雷斯暂列前三名。

大明车队的中国车手赵宏毅以第58位顺利完赛,他的西班牙队友蒙勒昂本赛段获第11名。

汽车组中,丰田车队的荷兰车手腾布林克在标致集团军的围堵中杀出重围,赢得本赛段冠军。标致车队的法国车手德普雷、西班牙车手塞恩斯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在总排名榜上,塞恩斯、他的法国队友彼得汉塞尔以及丰田车队的卡塔尔车手阿提亚暂列前三名。

在其他组别中,阿根廷车手卡维格连索蝉联四轮摩托车组赛段冠军,巴西车手瓦雷拉在sxs组领先,阿根廷车手维拉格拉在卡车组折桂。

19日,达喀尔拉力赛将举行第12赛段的比赛,车手们将离开菲安巴拉前往圣胡安,全程达791公里,其中特殊赛段522公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陈威华 赵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