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斯诺克大师赛决出八强

2018-01-19 14:1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大师赛决出八强

 2018年斯诺克大师赛于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在伦敦结束了首轮的全部争夺。丁俊晖、梁文博和傅家俊均首轮出局,无缘大师赛八强。

斯诺克大师赛是一项传统赛事,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才有资格参赛。自从去年11月的国际锦标赛以来,丁俊晖就受到眼睛发炎的困扰而状态不佳,此次比赛,小晖虽然开局连赢3局,但随后失去手感,最终以4比6被老对手瑞恩·戴逆转,首轮出局。

另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同样以6比4击败中国球员梁文博,后者遗憾出局。

老将傅家俊的对手是“火箭”奥沙利文。在两人的交手历史中,傅家俊处于绝对劣势,自2009年以来的11次交手,傅家俊输了10次,实力差距明显。本赛季两人的表现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奥沙利文选择性参加了6站排名赛,拿到3个冠军,而傅家俊无一次闯进八强。

此次大师赛首轮碰面,局势果然如赛前预料,与傅家俊比赛的前4局,“火箭”令人眼花缭乱地轰出3杆破百。这4局傅家俊一球未下,仅有的5分还是奥沙利文主动送上。短短一个小时,奥沙利文主动连续得分达477分,与他自己4年前在大师赛创下的556分的历史最高纪录,相差不多,最终仅用了不到一个半小时,就以6比0横扫傅家俊,晋级八强。

其他比赛中,马克·艾伦、墨菲、马克·威廉姆斯、希金斯和凯伦·威尔逊击败各自对手晋级。1/4决赛中,奥沙利文将对阵马克·艾伦,凯伦·威尔逊与马克·威廉姆斯交手,特鲁姆普的对手是墨菲,希金斯和瑞恩·戴正面交锋。(扈建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扈建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