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称帕托不返巴西 对其赴恒大传闻不置可否

2018-01-19 16: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帕托的经纪人维洛斯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帕托没有任何机会回到巴西踢球,他正专注于他在中国的足球工作。

《环球体育》报道称,日前天津权健递交的亚冠名单中,并没有帕托的名字,这引发了外界的猜测,不过他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只是一份初选名单,真正的名单将在下周二公布。

维洛斯还表示,帕托目前不会回到巴西踢球:“他现在没有丝毫回到巴西踢球的可能,他与权健还有两年合同,他上赛季在24场比赛里进了15个球,他正专注于他的工作,他希望有一天会回到国家队。”

此前,有消息称帕托将追随卡纳瓦罗加盟恒大,对此,维洛斯不置可否,既没有证实这个传闻也没有否认,他还表示关于帕托的未来是开放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