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主力中卫战上港重伤 将手术或无缘世界杯

2018-01-19 16: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迪拜当地时间18日晚上7点,上港进行了冬训以来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凭借胡尔克的点球,上港队1-0战胜俄超联赛冠军莫斯科斯巴达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第15分钟,莫斯科斯巴达队的后卫吉基亚受伤被担架抬出,据悉其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

据莫斯科斯巴达官网消息,吉基亚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受伤,随即被担架抬出场外,之后立即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最终诊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将进行手术治疗,但康复时间暂不得知。目前吉基亚已经从医院返回了俱乐部下榻酒店。

吉基亚出生于1993年,作为俄罗斯主力中后卫,随队出战了2017年联合会杯比赛,如果不出意外,他将是俄罗斯队征战世界杯的主力人选。不过这次受伤+手术,很可能使他无缘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