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称赞中超高水准 渴望回归巴西队征战世界杯

2018-01-19 16: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日本媒体报道,中超联赛天津权健所属的巴西前锋亚历山大-帕托日前接受外媒采访时,表达了热切希望回归巴西国家队的心情。

日媒介绍,自去年1月加盟权健以来,出战24场比赛有15球入账,为球队取得佳绩立下汗马功劳。但是这名28岁的巴西前锋,自2013年10月以来便再与巴西队无缘。即便如此,他还是没有放弃加入国家队,征战今年6月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他表示:“近一年来,我都刻意关注国家队的动向。为了可以回归国家队,我无论是在自己家里还是健身房,都有加多了训练。现在我在出色的联赛踢球,为球队的提升做出了贡献。我觉得是超过了大家的期待的。”

报道指出,实际上,确实存在着在中超效力可以入选巴西队的球员,像是在广州恒大度过了三个赛季的保利尼奥,后者现在在巴塞罗那效力“他可以成为帕托努力的榜样。”帕托也认为自己有机会被再选入国家队“我会为了能够再度回归国家队这个目标而竭尽全力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