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对手膝盖严重扭伤 上港发文祝福早日康复

2018-01-19 16: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迪拜当地时间18日晚上7点,上港进行了冬训以来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凭借胡尔克的点球,上港队1-0战胜俄超联赛冠军莫斯科斯巴达队。

本场比赛上港沿用了上一场对阵豪尔法坎队的首发阵容,守门员颜骏凌,左后卫于海,中后卫石柯和傅欢,右后卫王燊超,后腰是蔡惠康和艾哈迈多夫,前腰奥斯卡,前场三人组吕文君、胡尔克和武磊。

比赛第10分钟,上港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主罚命中。第23分钟胡尔克远射门柱。第25分钟艾哈迈多夫中场断球后单刀射门被扑。比赛前25分钟上港创造了四次威胁射门,而对方仅仅一次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机会。第29分钟胡尔克传球吕文君吕文君单刀突破被被红牌罚下。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港体能有所下降,开始控制比赛节奏,主教练佩雷拉也开始对阵容进行调整。最终双方再无建树,上港以1-0战胜莫斯科斯巴达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莫斯科斯巴达中卫吉基亚后场大脚解围时,不慎踢中草皮导致膝盖严重扭伤,被意大利国脚博凯蒂换下后,受伤的吉基亚也当场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治疗。

上海上港官方发文祝福吉基亚,原文中写到: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祝愿吉基亚早日康复,尽快回归赛场。俱乐部也会持续关注吉基亚的伤情,同时,希望所有球员都能远离伤病,健健康康地为全世界球迷奉上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