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首钢男篮客战杭州期待赢球

2018-01-20 08:3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首钢男篮客战杭州期待赢球

本报讯(记者 王洋)今晚,2017至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将开打,北京首钢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稠州银行队。目前两队都在为确保季后赛席位努力,首钢队仅比对方多一个胜场,因此本场较量不容有失。

前常规赛还剩最后十轮,首钢队暂列胜率榜第六位,仅领先排在自己身后的3支球队1个胜场,稍有不慎就将跌出前八名。

与浙江队的比赛是首钢队本周“三连客”的最后一场,在输给上海队、击败福建队后,首钢队马不停蹄赶往杭州,备战本场事关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比赛。昨天,首钢队在杭州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上轮因伤缺阵的刘晓宇伤情有所好转,但今晚能否出战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上一轮比赛中拿到加盟首钢队以来单场最高分的大外援汉密尔顿心情不错,在训练中与队友们互动频繁。他在近两轮比赛中分别拿到41分和42分,是首钢队发挥最好的球员。即将面对浙江队,汉密尔顿表示,球队的胜利从来不是依靠某一个人的发挥,而是要根据教练的部署打出团队篮球。

由于是连续作战,加上又是舟车劳顿,球员身体疲劳,容易受伤,为了避免伤病,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昨天在训练中与几名球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主要是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目前,除了刘晓宇外,其他球员基本处于健康状态,这也为雅尼斯今晚的排兵布阵带来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