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赛官方: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全力支持调查

2018-01-20 17: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尔沃赛官方: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全力支持调查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沉痛宣布,2017-18赛季参赛船队维斯塔斯11小时队在第四赛段比赛过程中与一条渔船相撞,渔船上的一位船员因抢救无效不幸丧生。

我们谨代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和维斯塔斯11小时队,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沉痛的哀悼。

事故大约发生在世界标准时间2018年1月19日约17点23分(香港当地时间周六凌晨01点23分),距离第四赛段终点约30海里处。位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总部的赛事控制中心在事故发生后立即收到船队的通知。

维斯塔斯11小时队船上所有人员均未受伤,随后他们代替另一条涉事渔船发出了无线电话遇难求救信号,向香港海事救援协调中心(HKMRCC)寻求帮助,同时也立即投入参与搜救工作。

据香港海事救援协调中心通报给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赛事控制中心的消息,在附近的一条商业船已经成功救起9名船员,另一名船员被直升飞机送往医院,但随后确认该船员因抢救无效抢不幸身亡。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和维斯塔斯11小时队目前正竭尽全力为本次事故受害者们提供帮助和支持。

所有相关组织正与政府机构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正在进行的相关调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