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高山滑雪比赛举行

2018-01-22 10: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1日,第三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高山滑雪比赛在渔阳国际滑雪场展开了激烈角逐,本次吸引了来自京津冀以及其他省市的近两百名选手积极参与。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1月21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第三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启动仪式1月21日在北京颐和园昆明湖举办。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承办。

1月21日,高山滑雪比赛同步在渔阳国际滑雪场展开了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设双板男子回转赛和双板女子回转赛,吸引了来自京津冀以及其他省市的近两百名选手积极参与。赛事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版《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竞赛规则》,聘请国际级和国家级优秀裁判员,使用奥运会标准的光电计时系统,在提升专业赛事保障服务的基础上,充分弘扬大众参与的办赛理念。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