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马拉松多名跑友身体不适 中年男跑者生命垂危

2018-01-22 09:4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香港马拉松多名跑友身体不适 中年男跑者生命垂危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渣打马拉松比赛中,多名跑友出现身体不适,部分人需要送医院。

2018香港马拉松于21日清晨起跑,最终肯尼亚老将Kenneth Mburu Mungara获得男子全程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13分38秒,对于已经44岁高龄的他来说,虽然没能刷新赛会纪录,但拿到冠军已非常难得。

在半程方面,大陆选手表现出色,刚刚获得厦门马拉松国内男子冠军的李春晖再夺今年港马男子半程冠军,他的队友刘洪亮获得亚军,王坤获得第三名。女子组方面,郝晓帆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冠军,岳超第二,另一位国内姑娘获得第三,至此,大陆选手包揽了男女半马的前三名。

一名参加10公里组的男选手,在比赛中出现不适跌倒,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正在抢救。据了解,该男子姓李,年龄在50岁左右,参加的是10公里组比赛。

另据港媒报道,赛道上也有选手晕倒。

在铜锣湾准备跑进终点前,有选手身体不适倒地,现场医疗救援提供氧气,随后把选手送往医院。现场,有多名选手抵达终点后不适,需要工作人员搀扶。

在轮椅组,一名参加3公里比赛的男选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

据了解,比赛当天没有下雨但湿度比较大,有选手表示天气潮湿加上温度较高导致身体出现不适。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不动先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