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司机逃跑1公里被抓 警察:我每天8公里!

2018-01-22 09:4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无证驾驶司机逃跑1公里被抓 警察:我每天8公里!

“你们民警太能跑,我认栽了。”1月15日,在湖北高速交警黄梅大队办公室,上演了一场追逐战——1名民警一路狂追1公里,将一名涉嫌无证驾驶司机的累瘫在淤泥里抓住。

1月15日,这名无证驾驶的司机在驾车通过湖北高速时,被当地高速交警例行检查时发现,按照程序该司机被带到黄梅大队办公室接受进一步处罚。深知自己闯下大祸的司机,趁其不备跑出办公室一路狂奔。

悲剧的是,由于缺乏锻炼,该司机仅仅跑了一公里就累瘫在地,而一路追赶的交警则轻松将其抓住。面对交警的盘问,驾驶人表示因害怕被民警查出才仓皇追跑。

追他的警察怒了:跑什么跑,我天天跑8公里知不知道,就是跑20公里也把你抓回来。听了交警的原话,这位司机万分的后悔。据交警本人介绍,他作为长跑爱好者,每天都在跑8公里!之前还参加过一次半程马拉松赛事,成绩为1小时54分。这明显不是一个等量级的选手,为此该男子被罚款1000元,拘留5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