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雷戈重新投入训练 穿凯尔特人球衣表死忠

2018-01-22 09: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格雷戈重新投入训练 穿凯尔特人球衣表死忠

沉寂数月之久的“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在与梅威瑟一战中,共赚取一亿美元后,重新投入到训练中,未来复出的脚步更近了。

爱尔兰人在享受了几个月的假期后,已经在Instagram上放出自己最新的训练视频。其中,麦格雷戈身穿着显目的凯尔特人球衣,再次表明自己作为球队死忠的身份。

上周,麦格雷戈持续活跃在社交媒体上,最新是他发布出一段视频,拳王玩起了PS4!麦格雷戈选择了自己为角色出战,而白大拿选择的是老对手何塞-阿尔多。交手中,麦格雷戈在完成致命一击后兴奋的大叫起来。

巧合的是,这一视频恰逢特许经营《UFC 3》游戏将在未来几周发布。

随后,麦格雷戈又在社交媒体上放出自己训练的视频,“嘴炮”再次成为了MMA粉丝们最大的期待。在对阵梅威瑟的跨界之战赚得上亿美元之后,麦格雷戈已经创造了UFC选手的吸金纪录,如果他有意在今年3月复出,那么只有几个重量级的对手会让他感兴趣。

麦格雷戈在整个2017年只与弗洛伊德-梅威瑟进行了一场拳击比赛,如果麦格雷戈在今年上半年内回归的话,理论上他应该与托尼-弗格森进行轻量级冠军头衔统一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