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长向足协申请仲裁与永昌纠纷 请求要回奖金

2018-01-22 10: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日前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布关于《李超-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案件受理公告》,宣布受理卓尔队的前永昌队队长李超申请仲裁其与前东家的相关纠纷。据悉,他申请仲裁的原因是想要回2016赛季在永昌队的出场奖金。

李超,1987年8月16日出生,身高178cm,场上司职后卫,2001年4月,李超被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教练选中,之后又去了国安少年队。

2014赛季中甲联赛,作为石家庄永昌队的队长,李超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并且场场打满90分钟。中甲联赛末轮,石家庄永昌主场3比2击败青岛海牛,顺利升入中超,一举改写了石家庄没有中超球队的历史。

2015赛季中超联赛,作为石家庄永昌队队长,李超为球队奉献一次绝杀。2017年1月1日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宣宣布,前石家庄永昌俱乐部队长李超正式加盟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