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国羽女单无一人进四强

2018-01-22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马赛国羽女单无一人进四强 混双郑思维赢内战

2018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在吉隆坡继续进行,1/4决赛国羽女单全军覆没,陈雨菲与何冰娇分别被中华台北的戴资颖和日本的山口茜淘汰,女双国羽只有陈清晨/贾一凡一对组合打进四强,混双郑思维/黄雅琼淘汰队友跻身半决赛。

女单陈雨菲挑战中华台北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此前双方交手五次,陈雨菲全部失利。第六次交锋,首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陈雨菲在13-15落后时,连得5分实现反超,但18-15后却接连失误,被戴资颖连续拿分,以18-21被逆转先输一局。第二局双方战至8平后,陈雨菲连丢6分,就此陷入被动局面,以15-21再丢一局被淘汰,连续第六次负于戴资颖。

何冰娇1/4决赛对阵日本的二号种子山口茜,此前四次交手何冰娇全部落败。首局何冰娇过于慢热,开局就以2-9落后,尽管此后连追6分缩小分差,但11-12后又让山口茜连续得分,自身失误较多,以15-21先输一局。第二局何冰娇完全被对手压制,一直处于落后局面,最终14-21再丢一局,连输两局被淘汰,国羽女单也就无缘本站比赛四强。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1/4决赛以19-21、21-17和21-9逆转战胜韩国组合蔡侑玎/金慧麟,黄东萍/李汶妹面对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17-21和16-21连丢两局被淘汰。汤金华/于小含对阵丹麦名将佩德森/莱特,连输两局以16-21和11-21告负。半决赛陈清晨/贾一凡的对手,将是淘汰黄东萍/李汶妹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男双1/4决赛,李俊慧/刘雨辰对阵丹麦组合佩德森/库尔汀,以两个16-21输掉比赛。混双1/4决赛两对中国组合之间的内战,郑思维/黄雅琼更胜一筹发挥出色,连赢两局以21-12和21-19获胜,淘汰队友王懿律/黄东萍跻身四强。半决赛,郑思维/黄雅琼的对手将是印尼组合费萨尔/维德佳佳。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莱昂

猜你喜欢